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放空女孩


今天我只想當個放空女孩


最近太多事情卡著前進不了
bolg就變成空城了
跟以往天天更新的速度實在差很多 orz

希望下周玩樂回來後重拾動力
要找尋正職工作了
不能天天自由畫圖有些難過
不過插畫依然是我的樂趣
有喜歡的case一樣會接 :) 就當作興趣和副業吧!

有時候真正的興趣別當成工作反而是開心的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你好~

    我想找幫我畫婚禮MV插畫的人,
    內容大概是男女主角在公車上(我們認識的地方)的互動
    我之後會用這些插畫剪接成MV在婚禮上播放。
    看了你的作品,很喜歡你的畫風,
    所以想詢問你有沒有接案的意願呢?

    畫的數量大約是10幅左右,截稿日是3月中前(可再討論),因為是第一次發案,所以我不太清楚價格,可否請你報個價給我?
    missanita710@gmail.com
    謝謝囉~

    回覆刪除